close

趁著過年前,趕緊去給康姐剪個頭髮,搏個新年新氣象嘛~~當然按慣例我只要決定留長或留短,剩下的就交給康姐全權處理啦!



本以為這次康姐會要我燙頭髮的(比較有賺頭嘛!),沒想到她會問我:「要不要剪短?!」她想幫我剪個超短的頭髮,會比較有型!其實可以不用燙頭髮(省錢嘛!),我當然樂於接受囉!加上短髮頗吸引我的,當然就爽快地答應囉~~


原以為可以省下燙頭髮的錢,正暗自高興說,想不到康姐說要幫我染頭髮,還說要染有點紫紅色的,這樣才不會太男孩子樣。害我一點也無法省錢,唉~~,該讓人家賺的還是得讓人家賺,這叫『貨幣流通』!這樣才有助於經濟成長嘛!不然只知賺錢而不懂消費,這種只知囤積貨幣的人生有何意義呢?!對整個社會的經濟一點幫助也沒有,是吧?!







一剪短,果然很像男生!(真帥,可惜我不是男生,不然真的是個帥哥呢!瞧我自戀的,哈哈~~~!說真的,仔細看鏡子裡的自己還挺帥的~~鼻子超挺的,眼睛又炯炯有神,超迷人的啦!)不論我如何用力甩頭,頭髮都不會亂,超神的!(因為頭髮實在短得根本都不會動,怎麼可能亂ㄌㄟ?!)只是才一剪完,天氣馬上大變,簡直故意跟我作對,讓我覺得後腦超冷的!這不禁讓我憶起高中時代,每次一剪完短髮,隔天寒流就來報到。屢試不爽,超準的!而這次也一樣,真是教我恨得牙癢癢的!擺明欺負我現在沒有厚厚的頭髮作掩護,趁機攻擊我脆弱的後腦勺嘛,真的很奸巧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1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