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重乳酪


看起來很可口唷!冰箱這麼多的重乳酪,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呢!

上面的果醬有藍苺櫻桃兩種口味,乳酪味道十分濃郁,上層的乳酪真的入口即化,超好吃的耶~~~個人覺得剛買回來不用冰比較好吃唷! 


上層是乳酪,下層好像是酥餅,略帶點鹹味,超好吃的!用料實在,頗有飽足感喔!個人覺得是搭配下午茶的最佳選擇唷~~~ 

北海道戚風蛋糕


剛出爐的北海道戚風蛋糕果然誘人,口感當然棒極囉!很多網友覺得宅配的上面的糖霜明顯地較少,質疑均鎂因生意太好而開始偷工減料,其實此乃宅配後糖霜溶入蛋糕中了,當然會變少啦~~~ 

乳酪條


原味巧克力兩種口味,每條30 元。乳酪十分綿密、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唷!真的很好吃,只是巧克力口味的稍甜些,熱量頗高喔~~易胖體質者,要節制些,不要吃太多唷! 

杏仁脆片


這個好脆、好好吃喔~~~不過個人覺得稍甜了些,無法一個人吃完一片,最好是兩、三個人分著吃比較不膩。 

鳳凰酥 vs 鳳梨酥


橢圓的是鳳凰酥,方形的是鳳梨酥鳳凰酥每個35 元,一盒8 個裝,280 元。也是不錯的伴手禮選擇!看似不起眼的鳳凰酥,口感非常綿密,感覺不出蛋黃的乾澀,一口咬下,滿滿的餡料,真的好吃到不行!怪不得小叔視它為均鎂的招牌呢!讚~~~

核桃布丁



布丁蛋糕

看起來好好吃唷~~~

芋泥布丁


小叔忙著包東西讓我帶回台北給媽媽吃,讓我根本沒空問這些蛋糕的價錢,連同事的彌月蛋糕也沒機會問到有啥口味及價錢,真是拍勢!或許光戚風蛋糕的生意已好到讓小叔忙不過來了,根本沒空做彌月蛋糕了吧?!

這次獨漏銅鑼燒沒拍到,真是可惜呀!都怪同事們太過緊張,害我無法悠哉地將店裡的產品一一拍下,連店面都沒拍,讓我覺得有些失職呢!不好意思介紹得如此不完整,真是抱歉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1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